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与公示 
 院系风采 
 人物画系 
 花鸟画系 
 山水画系 
 书法系 
 
 
党建工作
“寻迹党史,感悟初心”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中山公园篇
2021-06-23 17:49 TAFASIAE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中国画学院从党史这一“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营养剂”中汲取创作灵感,开展了“寻迹党史,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191969日,天津各界人士在中山公园举行大会,声援北京爱国学生的五四运动,要求取消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和拒绝在巴黎和约上签字。1936年天津被日本占领,公园又改称为“天津第二公园”。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后恢复中山公园的名称。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正值五一劳动节,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上午1000来到此地,寻找红色历史印迹,重温红色历史。

同学们在红色精神的熏陶下,美丽景色的感染中,对周边风景进行写生描摹。

同学们纷纷在绘本上留下秀丽的风景,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20级中国画甲班 韩鹏

 

20级中国画乙班 唐杨

 

 

20级中国画甲班 柳欢

 

20级中国画乙班 王诗淇

 

20级中国画乙班 王政力

 

20级中国画乙班黄天宝

 

20级中国画甲班 江欣燕

 

18级中国画写意人物李宗育

 

寻迹党史,感悟初心,中国画学院学子用最直观的画面,表达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