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与公示 
 院系风采 
 人物画系 
 花鸟画系 
 山水画系 
 书法系 
 
 
办公室教师介绍
办公室教师介绍

韩超,1970年出生于天津市,2003年任天津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2011年至今任中国画学院党支部书记。

张秀茹,1944年生于河北霸州,1969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并留校工作至今,曾任绘画系党支部书记,国画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天津美院女同学学会副会长,现为国画系教学多功能厅负责人。先后师从孙其峰、王颂余,爱新觉罗溥佐、萧朗等诸位老先生学习国画。作品清新淡雅,古朴无华。铜板画《旋》参加美国费城“中国版画展”,工笔花鸟《松鹰图》《报春》参加天津市工笔画展,多次入选天津市教委系统老干部书画展,2002年作品在日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展览,并被收藏。

史雅宁,1982年生于河北石家庄,2007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纤维艺术理论与研究专业,并取得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现担任中国画学院辅导员工作,兼职中国画学院学生团总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职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在实践中探索艺术院校(系)的学分制改革》等文章在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

席晓博,1985年11月生于河南省郑州市,2010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取得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中国画学院辅导员。曾公开发表论文《新媒体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及其途径探析》、《基于积极心理学的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应用途径探讨》。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