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与公示 
 院系风采 
 人物画系 
 花鸟画系 
 山水画系 
 书法系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在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同时,中国画学院的教师坚持深入自然,深入生活的创作方向,多年来创作了一批表现时代精神与艺术生活的优秀作品,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中国画学院教师所潜心创作的一批精品谱写出时代艺术发展高度的新篇章。

从中国画学院教师多年的教学成果,可以看出学术队伍的整体素质、艺术水准、专业优势、教学能力、创作成果居于我国高等美术院校前列,尤其是人物画教学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居于专业学科前沿的位置,产生很大的影响。

随着我国教育与文化的发展,中国画学院加强了国际艺术交流,吸收引进国外留学归国人才从事教学工作;在培养外国留学生方面也取得显著成果。中国画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学者、专家、教授应邀到世界各国讲学,艺术交流,在国际范围弘扬中国艺术精神。

中国画学院在信息时代注重艺术教学信息,资源的吸收与归纳,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在学科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管理,中国画教学体系课程设置等方面,不断发展和完善,出作品、出人才,使中国画学院学科建设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